首页 > 新闻活动 > 超龙新闻 超龙新闻
东风超龙2018年营销工作年会圆满举行
2019-01-29    来源:东风超龙官网 点击:

  1月25日下午,东风超龙隆重举行了以“创业、创新、筑梦远航”为主题的2018年营销工作年会。

  首先,东风超龙营销公司向大会作了2018年度销售工作全面报告,认真的总结了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并对2019年营销工作规划作出了详实的解读和安排,强调职能部门和一线人员均需要不断提升服务意识、不断学习、以进一步提升东风超龙品牌的影响力作为完成目标的重要支撑。

1111.jpg

  针对近几年客运行业变化形势的加剧、客车行业重铸的竞争格局、国六排放成本上涨、油价居高不下、客运行业逐年萎缩、新能源公交的发展、东风超龙市场发展等,市场管理部进行了深入分析;并通过历史数据进一步证明了,东风超龙多年来对农村客运市场发展起到的龙头运力和中坚作用。

  接下来,会议对2018年度涌现的先进集体、优秀市场部、优秀销售团队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表彰。

1548724549355293.png

  陈益斌总经理为“河南市场部”颁奖

  针对客运、客车、公交、校车全线下滑、竞争态势加剧、行业竞争集中度高等因素,2019年客车企业普遍下滑,东风超龙也未能幸免。为此,东风超龙副总经理吕波进行了以“变革的精神勇担责任”为主题的讲话,倡议大家不能被眼前的问题所迷失了前进的路,鼓励大家唯有敢于挑战、善于创新、善于思辨,才能让企业发展的更好。

1548724561801482.png

  副总经理吕波讲话

  东风超龙总经理陈益斌对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予以祝贺,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在2019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并强调,2019年开往春天的列车已经出发,每一位东风超龙人,要发扬“二次创业”的精神,不仅需要建设好我们赖以生存的大家庭,更要为社会和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不断提升东风超龙的品牌影响力,让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感和荣誉感。

1548724577505537.png

  总经理陈益斌讲话

  最后,在以“同心、同行、共创未来”为主题的酒会中,营销将士们与公司领导喜聚一堂,共同为东风超龙2019年取得更好的业绩拉开了序幕。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