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活动 > 超龙新闻 超龙新闻
东风超龙斩获“城乡客车之星”奖项
2019-01-18    来源:中国客车网 点击:

  2019年1月12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与中国客车网联合举办的第13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在北京新世界酒店隆重举行。来自行业专家、学会代表、优秀客车企业、公交客运、技术配套等200位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行业盛会。

1547799232113700.jpg

  东风超龙EQ6608LTV公路客车,凭借在乡村客运市场上多年的优良表现,和出色的产品影响力与品牌公信力,在众多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影响中国客车业“城乡客车之星”奖项。

1547799262481775.jpg

1547799284150378.png

  城乡客运是客运行业中的一个重要市场,更是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民生工程。而从整个客运市场来看,关心乡镇居民出行,也是推动社会进步和客运发展的一个重要体现,为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进程,解决广大人民群众出行的实际需求。

  众所周知,城乡客运企业普遍面临一些共同难题:大车坐不满、小车坐不下,找不到合适的车型;多数线路都是窄路,价格低的质量难保障、豪华车型购置成本太高……加上山区村落受道路条件限制,弯多路险,导致农村客运的发展因为山区道路而受到一定的制约。

  因此,在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造过程中,运营车型既要满足客运服务需求,又要兼顾实际运营条件,安全性和舒适性一个都不能少。相较而言,乡村道路、山路陡坡及上下弯道的路况,就需要在通过性、操控性、动力性、平顺性、视线效果等方面,具备“稳扎”表现的客车产品。

  东风超龙客车二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乡村客运的客车产品制造,在整个城乡客运市场,既满足了当地群众出行需求,同时为客运企业树立了品牌价值,起到了良好的示范的作用。

1547799324181685.png

东风超龙 EQ6608LTV公路客车

  在此前,中国客车网组织的“读者调查回访手记”活动,对广大用户进行了采访,通过反馈我们了解到了一些品牌在城乡客运方面的各种表现。其中,来自四川巴中的一位李师傅表示自己很信赖东风超龙客车,从起家跑客运近20年,已经购买了两台东风超龙客车。

  李师傅表示在使用过程中,东风超龙客车不仅在道路适应性上、提速方面表现良好,也比较省油,服务的时效性让自己很“省心”。

  东风超龙 EQ6608LTV公路客车概况:

  东风超龙 EQ6608LTV车型在沿用了在市场表现极为成熟的EQ6606LT/6607LT两款车型的各项优点之外,产品造型也更加新颖沉稳,且从2014年开始投放城乡客运市场至今已有近4000辆的保有量,其中2018年单车销量一千余辆,与其他优秀品牌一道驰骋于中国各城乡客运线路。

       东风超龙客车将一直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继续为城乡客运市场带来新的活力与希望。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