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活动 > 超龙新闻 超龙新闻
规范保密行为,做好保密工作
2018-11-14    来源: 点击:

       11月13日下午,十堰市保密局保密专家奚振敏副局长做客东风超龙,为公司涉密干部、员工进行了一年一度的保密工作专业知识培训。

1542175012474326.png

  奚振敏通过引典论今,列举了从建党初期到近几年国内外重大涉密事件中的代表性案例,并列举日常工作中导致泄密的“小事”而带来的大患,通过对历史事件的重述,警示我们需要时时紧绷涉密这根弦。

1542175058837289.jpg

  通过以“领导干部篇”、“涉密人员篇”、“涉密文件篇”、“涉密载体篇”、“网络和信息设备篇”等5个章节的学习内容,讲解了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需要牢记和掌握的涉密内容。

  保密工作一直以来都是党和国家国防与军队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必须维护好党和国家及军队的安全与利益。参加培训的干部员工通过再次学习,对本岗位工作的重要性和涉密工作的警惕性再次得到了升华。

  最后,党总支书记谭先安进一步强调了保密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同时强调东风超龙作为军工行业的一员,我们每一位干部员工有责任义务做好每一项保密工作,防范于未然。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