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活动 > 超龙新闻 超龙新闻
楚雄交运集团高峰总经理一行走进东风超龙
2017-10-15    来源:东风超龙官网 点击:

  10月的十堰,秋雨连连。

  10月14日,云南楚雄交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峰一行来到东风超龙厂区,在东风超龙副总经理胡大洪的陪同下,一起走进了各生产车间进行参观指导。

  车间外连连秋雨略带丝丝寒意,车间内依然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高峰一行深入到焊装、电泳、底盘、涂装、总装等生产车间系统了解了东风超龙客车的生产过程;胡大洪仔细介绍了各项工艺和流程、原材料的甄选等;经过电泳车间,高总对阴极电泳可使车身8-10年不锈蚀的防腐技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新能源客车生产线,车身印有“楚雄交运”的EQ6830CTBEV纯电动公交让高总一行住步微笑,对它们12个挨个左观右看还时不时用手抚摸,并嘘寒问暖。

  考察结束后,副总经理胡大洪在会议室向高峰总经理一行汇报了东风超龙的发展历史,新能源客车的技术、产品、氢燃料电池客车的生产状况、以及针对新形势下东风超龙未来五年的市场规划等。高峰表示,云南地处边陲虽然远不及内地的动车、高铁的密集,但内地客运企业的压力早已传递到了楚雄,楚雄交运集团以王平董事长为首的领导班子在前两年已经着手进行了产业转型升级、拓展了新兴业务领域。

  他们针对新能源客车、技术、客运市场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与经验相互交流。最后,高峰总经理说,第一次来到东风超龙实地考察,通过听取了胡总的详实汇报更进一步加深了对东风超龙的信任。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26号